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春学期研究生助管招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029

为做好研究生教学、管理等日常工作,调动研究生参与教学培养、日常管理的积极性,根据《南京审计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实施方案》相关文件规定,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以下简称研究生院)决定开展2022春学期研究生助管招聘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人数

面向2020级、2021级在校研究生招聘42022春学期研究生助管。

二、岗位职责

综合行政工作、日常事务协助、材料整理等。

三、申请条件

1.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

2.学习成绩优良,有学生工作经验、家庭困难者优先。

考试不及格,或严重违反校纪校规,或无故欠交培养费、住宿费 等费用的研究生不得申请。

四、申请程序

填写《南京审计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书》,申请竞聘。研究生院择优聘用,签订《南京审计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职责协议书》,并将相关材料报送至人事处。

请于202222812:00前将《南京审计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书》经导师签字同意后,报送至敏行楼513,联系人:曹老师,邮箱:caoping@nau.edu.cn

特此通知


南京审计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书.docx


研究生院

202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