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财经(审计)学术创新论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56

工程审计学院 报道

11月12日,由江苏省经济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南京审计大学研究生院和工程审计学院联合举办的“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财经(审计)学术创新论坛”在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112报告厅举行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专家、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开幕式由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葛世龙主持。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教授致辞。他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和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审计监督的重要作用。他指出,此次论坛旨在为财经类研究生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提供学术交流平台,为我国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审计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江苏省经济学类研究生教指委秘书处负责人张成教授致辞。他指出本次论坛旨在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为弘扬学术精神注入新活力。通过海纳百川的思想碰撞与观点交锋,形成更多有创新、有突破、有影响的高水平成果,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下午,三个分论坛在敏行楼举行。我校工程审计学院副院长(主持)陈永泰宣读论文获奖名单,为获奖者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我校郑石桥教授、北京工商大学王轶教授、南京财经大学崔向阳教授分别做主题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