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京审计大学报考点(3233)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2590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23日—24日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应考,特发布本报考点考生须知,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前须知

所有考生须认真阅读并遵守考场规则(见附件1)及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见附件2)。本考点全部考场均为标准化考场,监控及屏蔽系统考试期间将全部开启,考试时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设备

二、考场安排

1.考场设置在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敏知楼、敏达楼,详见考点平面示意图(附件3)。

2.我校不提前安排考生进校查看考场,考生所在的考场号拟于1222日中午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请及时查询。

三、进校须知

1.请考生务必提前关注天气,合理规划路线及预留充足赴考时间。早上7:00以后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从学校南门进入,任何考生车辆、陪考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2.23日—24日考试封闭区域及安检区域详见附件4。

四、安检注意事项

1. 根据教育部统一要求,本次考试将设有智能安检门检查环节。所有考生在进入安检区之前须将手机、智能产品(智能手表、手环、眼镜等)、耳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存放至指定区域。建议校内考生将手机存放在宿舍中,只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以及必备的考试用品进入考区。

2.手机存放: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考生将手机存放在手机集中存放柜中。锁好柜门后,钥匙随身保管。

3.智能安检:所有考生必须通过智能安检系统进行检查。智能安检系统将对手机、照相机等金属类电子设备进行检测,请考生尽量不要携带手机、平板电脑、智能产品、耳机、钥匙、磁卡、打火机以及金属手镯、戒指、项链等物品,尽量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物等,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

智能安检系统检查通过后,将给通过安检的考生发放“安检通过”核验标识,考生至考场所在楼宇前排队等候。

4.进入考场:各考试科目开考前30分钟,考生凭安检核验标识、准考证进入考试楼宇。到达考场,经监考人员通过金属探测仪”“考务通检测后进入考场。

5.考生离场取回手机柜中物品后,请将钥匙留在柜门上,勿随身带走。存取过程中如遇钥匙丢失等情况,请及时联系现场志愿者协助解决。

五、用餐及中午休息

为考生应考护航,我校将免费为所有考生提供午餐券,考生可凭券自行选择至泽园等餐厅就餐。

为方便考生中午休息,学校开放竞秀楼、竞慧楼教室,并提供热水。

 

附件:

1.考场规则.docx

2.江苏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告.docx

3.考点平面图.docx

4.考试封闭及安检区域示意图.docx

 

 

 南京审计大学研究生院

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