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2024年考研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说明

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107

各位考生:

南京审计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均采用网上评卷方式阅卷,考生须在自命题答题纸相应位置粘贴考生信息条形码。为帮助各位考生提前了解条形码粘贴要求,请各位考生认真查看以下说明

 一、信息核对

考生在考场拿到我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试题信封后,应认真核对信封标签上的考试科目、考试时间、报考学校、考生编号、考生姓名等信息。

        二、条形码粘贴

考生确认信息无误后,将信封标签上的三张考生信息条形码按照编号顺序,分别粘贴到第一张、第二张及第三张答题纸的条形码框中。粘贴时,务必注意条形码的顺序,且条形码的底端不能超过装订线。若考生作答的答题纸张数大于3张,考生仅需在前3张答题纸上按序粘贴考生信息条形码。请点开下方的视频,观看《南京审计大学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说明》

       三、特殊情况处理

     特殊情况一(信息有误/条码遗失):如果条形码上的个人信息有误、条形码遗失或者条形码损坏无法粘贴时,考生无需粘贴,正常答题即可,不会影响后期评卷。

     特殊情况二(答题纸加页):若答题纸超过三张,考生须在加页答题纸密封线内填写姓名、专业和考生编号,加页答题纸无需粘贴条形码,考生正常答题。

     特殊情况三(顺序不一致):在条形码粘贴过程中发现条形码粘贴位置错误或者条形码顺序与答题纸顺序不一致,正常答题即可,顺序错误不影响评卷。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同学考试顺利!

 

 

                                                           研究生院

                                                            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