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的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99

研究生院 杨蓉蓉 报道

11月24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敏行楼514会议室召开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员集中培训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的回信精神。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葛世龙主持。

会上,葛世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原文,带领大家重温回信精神,指出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要多措并举服务好留学生培养工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文化,并着力培养拔尖创新高素质人才。

与会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我们要适应高等教育对外开放所产生的新变化,以此次回信为契机,引导激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学习好中国审计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成为高层次、应用型的审计专门人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推动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