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9

研究生院   杨蓉蓉 报道

 1117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敏行楼514会议室召开支部理论学习暨党员集中培训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葛世龙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程瑶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个着力”的重要要求,准确把握其内在逻辑,基本遵循原则。

  葛世龙深入剖析了支部目前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与会全体党员同志分别依次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本次专题会议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是我们在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的极端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探索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路径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