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申请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145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工作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和培养需要,学校将开展2024年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审核范围

拟于2024年招收博士研究生的统计学一级学科博士生导师。

二、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为我校在职在岗教师,且符合《南京审计大学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工作办法(试行)》(详见附件1)及学院规定的相关条件。

三、申请形式

申请者可以申请单独导师或以导师组形式提出申请(导师组成员均须为博士生导师)。

四、工作程序

1.博士点依托学院组织成立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的审核工作的开展与实施,根据学科特点和长远发展目标,制定不低于《南京审计大学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工作办法(试行)》的学科点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年度审核方案。研究生院对学院的实施情况进行指导和监督。

2.申请者须填写《南京审计大学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申请认定表》(详见附件2),于1113日前将纸质版签字后交至博士点依托学院(位育楼502)。电子版发至邮箱:tsyclsj@163.com。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 025-58313964

3.博士点依托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申请者科研成果等条件,确定获得招生资格的博士生导师或导师组,并在本院网站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将纸质版材料(盖章)统一报送交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备案。

五、其他

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是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与关口,对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学科发展与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程序,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附件: 1.南京审计大学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工作办法(试行).pdf

           2.南京审计大学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申请认定表.docx

         

研究生院

202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