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 明

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27

近日,有机构、个人在网络上冒用南京审计大学名义向考生散布所谓2024年考研资讯、培训等不实信息,严重损害考生及我校权益。现就相关情况郑重声明:

1. 学校未举办过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且未授权或委托任何个人、机构进行考前辅导或复试辅导。

2.任何个人、培训机构不得以我校名义组织开展考研培训工作,不得在其培训平台或宣传资料中出现“南京审计大学”“南审”“审大”等可能误导考生及社会公众的文字。

3.凡假冒南京审计大学名义进行考研辅导的机构和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侵害我校声誉的非法活动。学校将保留追究相关机构和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欢迎广大学子报考南京审计大学,同时提醒考生: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虚假宣传与广告,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研究生院

202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