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徐州市审计局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406

研究生院 黄健 报道

 

为深化政校合作,推进协同育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互利合作中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1019日上午,我校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会计学院党委、社会审计学院党总支、工程审计学院党总支、研究生院党支部与徐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举行共建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徐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书记刘中全,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海出席。徐州市审计局和我校相关二级学院代表参加仪式。

姜海首先致辞,对徐州市审计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的基本情况,在加强研究生实习实践教育,推动政校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服务地方审计事业发展等方面肯定了双方合作已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良好愿景。他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向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形成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刘中全介绍了徐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特色亮点与存在的问题,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合作,以党建联盟为平台,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合作共建取得良好成效。

签约现场,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党建工作、审计人才培养、审计干部培训、研究型审计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共同表示,将以党建联盟为契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拓展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刘中全、我校政府审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静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徐州市审计局一行还参观了审计文化与教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