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201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工作部署,研究生院党支部于2023914日上午,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研究生院党支部认真学习了《南京审计大学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论述,并结合实际,对会前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听取意见,指出不足、提出建议。在此基础上,党支部班子和党员按照学校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葛世龙同志报告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做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了主题教育以来支部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对策办法。研究生院6名党员同志依次分别发言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葛世龙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今后如何落实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