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209

研究生院 黄健 报道


为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常态化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师生实事”活动,进一步在主题教育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830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敏行楼514会议室举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葛世龙分享了疫情期间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组织指导学生竞赛、帮助解决毕业生学位授予问题等故事。支部党员程瑶分享了组织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江苏赛区比赛的故事;马镱文分享了克服困难为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帮助疏导研究生因学位问题带来的心理焦虑等故事;李荪青分享了疫情期间积极担当,在研究生院网站增加课表、空教室等查询功能方便师生的故事;支部委员黄健分享了带领学生赴老山开展劳动实践的故事及组织服务研究生校园招聘会的心得体会;王维分享了帮助解决学生授予学位问题及积极参与部门其他科室工作的故事;唐佳鹦分享了疫情期间主动承担阳性考场考务工作及响应学生诉求变更电子信息专业招生领域的故事;支部委员翟国分享了自己服务师生的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研究生院党支部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增强宗旨服务意识以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并进一步激励了支部全体党员时刻牢记使命责任,持续发挥好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