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249

7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葛世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葛世龙表示要深刻把握“两个结合”是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深刻领悟“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在研究生教育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研究生教育工作者肩负的使命任务,坚定文化自信,强化使命担当。

与会同志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征程的研究生教育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定文化自信,积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学校特色相结合,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传承发展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