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身份复核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2581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3 届全省高校毕业生身份复核备案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严格规范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毕业照片与录取照片人像比对未通过的学生,暂不能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现开展 2023 届毕业生身份复核备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学校有11名毕业生人像比对未通过,涉及法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政府审计学院5个学院,需进一步进行身份复核。

二、工作流程

(一)请相关学院通知相关毕业生提供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近期证件照电子照片、高中毕业证扫描件,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于56日提交研究生院和所在学院。

(二)研究生院通过学信网进行人像对比后,填写《南京审计大学2023届需身份复核毕业生人像比对确认单》,相关学院和导师查实学生身份、录取资格、实际就读情况等,在确认单上签字,于512日提交研究生院。

(三)研究生院进行复核后,由相关部门在确认单上签字。

联系人:王维、马镱文,联系电话:58312962E-mailpyb@nau.edu.cn,地址:敏行楼510室。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