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警官学院来我校开展学科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7977

624日上午,江苏警官学院学科建设工作部主任雷铭一行3人来我校就学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陈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鲁靖以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陈骏主持座谈会,他介绍了我方与会人员,并对江苏警官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陈骏首先从学校历史、办学定位、整体条件、特色与优势展开,具体介绍了基本办学情况、学科布局、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我校构建以审计为核心的学科体系等特色与优势。

鲁靖围绕学校学科布局、第五轮学科评估参评情况、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学科建设取得成绩、学科发展与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总体情况介绍和经验分享。

雷铭简要介绍了江苏警官学院发展历史以及学科建设工作和硕士学位点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和遇到的问题,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学科特色、队伍建设、学科发展长效机制等方面问题展开进一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