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拍摄短视频、参与“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短视频线上接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851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积极响应2022 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主题,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各培养学院要积极组织拍摄短视频、参与“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短视频线上接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聚焦安全教育日主题,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短视频主题自拟。

   二、活动内容

  (一)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录制原创主题短视频

  (二)中国大学生在线将在微博、微信、快手、抖音、B 站等平台设置#国家安全日#话题标签。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可通过官方账号或鼓励广大师生通过个人账号参与话题互动,每个学院至少参加 2次话题互动。

   三、活动要求

  (一)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至少录制 1个原创主题视频

  (二)要组织师生积极参与线上主题活动,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积极转发主流媒体相关宣传内容,加大教育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三)及时总结梳理,落实工作实效。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要认真梳理并总结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短视频及文字、照片、互动情况等总结材料。

   四、其他要求

  (一)请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将短视频及总结材料于2022年4月15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962111769@qq.com,联系人:韩佳佳,联系电话:58318147

邮件主题:XX学院短视频+总结材料。

  (二)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二维码

 

 

    特此通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2年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