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2022年非全日制审计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24052

一、调剂专业

非全日制审计硕士(专业代码:025700)

二、调剂时间

调剂系统开启时间:4月8日8:00起,开通时间24个小时

三、调剂说明

1.初试报考会计、图书情报、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和审计等专业学位硕士,成绩符合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一区基本要求,且初试总分216分以上,方可申请调剂。

2. 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3. 已参加我校43日复试的考生可免于再次复试。若申请再次复试,则以新成绩为准。

4. 考生须以定向就业形式申请,拟录取后办理有关手续,签订协议书。

四、工作程序

1.考生填报调剂志愿。所有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填写申请。

2.审定调剂考生名单。我校将按照教育部及学校相关要求,由学院与研究生院共同审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并通过 “调剂服务系统”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五、调剂复试办法

我校2022年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详见《南京审计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以及相关通知。

六、其他

调剂系统关闭后,请考生及时查看系统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

 

 

南京审计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