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三)

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28597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取分批次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第三批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复试时间及专业

第三批复试时间及专业详见下表,请考生按时参加模拟演练及正式复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复试名单详见各学院网站。其余后续批次专业复试时间我校将及时公布,请考生耐心等待并持续关注。

 

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

复试时间

模拟演练时间

政府审计学院

025700

审计

4月3日8:30

4月2日8:30

1202Z1

审计学

公共管理学院

120400

公共管理

会计学院

125300

会计

4月4日9:00

4月2日13:30

 

二、复试准备

考生须于复试前2天将复试审核材料发送至报考学院指定邮箱,并登录缴费平台缴纳复试费,提前选择好复试场所,配置调试好所需设备(双机位)、网络、系统及相关软件,相关要求详见《南京审计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远程复试考生须知》。

三、网络远程复试系统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采用中国移动云考场,云考场操作说明详见《南京审计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云考场考生使用手册》。

请考生提前登录远程复试系统,按照要求提前测试设备和网络,确保手机、电脑电源稳定、电量充足、网络信号良好、视频效果清晰、麦克风声音响亮无杂音。演练及复试过程中关闭与复试无关的电子设备,手机及电脑关闭其他应用程序。

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如有疑问或因特殊原因不具备网络远程复试条件,及时联系报考学院。

 

南京审计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