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审计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714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

根据《关于2021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本着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通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查、学院推荐、综合面试、主席团候选人选拔以及南京审计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等程序,并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审核,选拔出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40人,现将南京审计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公示如下(附件1)。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11122—1124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反映,并提供联系方式,书面材料发至邮箱:caoping@nau.edu.cn,联系人:曹老师,地址:敏行楼506,电话:58312963

所有入选人员,从即日起,开始为期一月的工作考核试用。试用期间不合格者,取消此次录用。

 


附件1:南京审计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会成员信息.pdf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