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级研究生新生防疫防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606

2021级研究生新生:

自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聚集性疫情发生以来,南京迅速行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携手抗疫。

当前全国已陆续进入防汛关键期,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近日各地暴雨频发,多地遭受洪涝灾害影响。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在做好防疫的同时,注意防雨防汛。

学校始终将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牢固筑起高效、有序、规范、科学的防线,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面对严峻的防疫防汛形势,每一位南京审计大学的研究生都有防控责任。为了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同学们平安健康,现通知如下:

1.在宁研究生新生须严格遵守防疫安排,服从防控部署,非必要不离宁,尽量不到人员聚集场所,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在公共区域应自觉佩戴口罩,保持距离,积极主动配合测温测码、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工作。

2.根据南京市最新要求,对710日以来经停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人员(含出发、返回、途经、进站接送等)加强健康管理,途经机场的研究生新生,要主动上报录取学院、研究生院和所在社区,配合落实防控要求。

3.非在宁研究生新生须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管理规定,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4.如研究生新生家中因洪涝灾害等突发情况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向录取学院说明情况,提出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及证明材料(附件1,导师意见暂无需填写),经学院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审核后将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5.每位研究生新生应端正应对疫情汛情的心态,合理规划假期的学习和生活,好好利用暑期时间学习,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到来。新生党员、团员可在保护自身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发挥带头作用,在防疫防汛的战场上展现青春正能量。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学校将竭力为研究生学子排忧解难,始终与大家风雨同舟、同心前行。艰难时刻,让我们用行动唱响属于南审学子的青春之歌,服从安排、勠力同心,一起共渡难关,取得最终胜利!

 

 

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1726日             


附件1 南京审计大学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