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财经创新实践大赛暨第六届高校研究生审计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933

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财经创新实践大赛由江苏省经济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承办, 定于20201114日在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举行。南京审计大学将同期举办第六届高校研究生审计论坛。

本次实践大赛及审计论坛以“新冠疫情影响下的经济社会挑战与机遇”为主题,鼓励研究生立足经济学科,创新国家审计理论发展,积极探讨经济、管理、金融、审计、会计、法律等领域的形势,对当前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和新挑战建言献策。  

本次实践大赛及审计论坛吸引了全国54所高校学子踊跃投稿,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共收到760篇稿件,其中博士论文44篇。经过学术不端检测、专家评审等重重筛选,最终评选出97篇优秀作品,其中入围实践大赛决赛(含审计论坛一等奖)22篇,审计论坛二等奖10篇,三等奖22篇,优秀奖43篇。

实践大赛决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所有入围决赛的作品,分小组由作者进行现场报告、答辩,评委打分。第二阶段,各小组得分最高的作品,由作者再次进行答辩,评委打分。最后评选出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以及审计论坛一等奖。

我们诚挚邀请全国各高校研究生、教师参加实践大赛决赛及审计论坛现场交流活动。

 

日程安排

报到时间:2020111316:00-22:00

报到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7天连锁酒店(南京江浦龙华路地铁站分店)

会议时间:202011148:30-16:40

会议地点:敏达学术报告厅(8:30-8:50开幕式,12:00-12:20颁奖典礼)、敏行楼教室(9:10-11:50实践大赛决赛,14:00-16:40审计论坛)

注:南京市内参会人员不需提前报到,14日直接到会场签到即可.

 

交通建议

1.前往酒店路线:

方案一(禄口机场——酒店):在禄口机场站乘坐地铁S1号线(南京南站方向)至南京南站,站内换乘地铁1号线(迈皋桥方向)至安德门站,站内换乘地铁10号线(雨山路方向)至龙华路站,从2号出口出站,向西南步行640米至7天连锁酒店

方案二(南京站——酒店):在南京站乘坐地铁1号线(中国药科大学方向)至安德门站,站内换乘地铁10号线(雨山路方向)至龙华路站,从2号出口出站,向西南步行640米至7天连锁酒店。

方案三(南京南站——酒店):在南京南站乘坐地铁1号线(迈皋桥方向)至安德门站,站内换乘地铁10号线(雨山路方向)至龙华路站,从2号出口出站,向西南步行640米至7天连锁酒店。

2.前往学校路线:

方案一:乘坐地铁1号线至安德门站,站内换乘地铁10号线(雨山路方向)至龙华路站,从2号出口出站,然后换乘公交D7D15到“审计大学浦口校区”站下。

方案二:乘坐地铁2号线至兴隆大街站,换乘公交D7线到“审计大学浦口校区”站下。

3.联系方式:

总联络:陈秉宇 1350527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