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简介——徐超

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8999

一、基本情况

徐超,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教学名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世界审计组织(INTOSAI)大数据工作组专家,公安部大数据咨询专家,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理事,江苏省密码学会监事等。现任南京审计大学计算机学院/智能审计学院院长、审计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兼),粤港澳大湾区审计研究院院长(兼)。

二、学习经历

2000年-2014年,武汉大学本科、硕士、博士;

2012年-2013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

2019年-2021年,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博士后。

三、荣誉称号

2007年,入选江苏省“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12年,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骨干教师称号;

2015年,入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称号;

2021年,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

2023年,入选江苏省“教学名师”称号。

四、研究领域

主要从事大数据技术,智能审计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世界审计组织重点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重大项目等课题10 余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 80余篇论文;其中包括在Nature子刊《Humanities & Social Sciences Communications》在内的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获得计算机软件专利20余项,指导学生在挑战杯、互联网+等高影响力赛事获得各类奖项10余项。此外,还获得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江苏省密码学会科技成果一等奖等多项奖励,还多次受邀为公安部、审计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移民管理局、各级政府审计机关等提供审计信息化方面的决策与咨询工作。

 

E-Mail:xuchao@n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