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来我校进行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1072

9月28日下午14:30,敏行楼102报告厅内高朋满座,同学们一个个西装革履,意气风发。原来是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在此举办招聘宣讲会。该集团总部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花梅,审计部副主任刘忠庆等一行六位领导和我校2015届审计学术硕士以及2016届审计专业硕士共54名应届毕业研究生一道参会。

宣讲会由三峡集团人力资源部关献忠副处长主持。他指出本次宣讲会仅仅是一场“预热”,因为该公司的校园招聘将在国庆节后才正式启动。但三峡集团提前来到我校,是因为南审的审计学专业在全国是最优秀的,公司对南审高度重视,提前来就是要为审计部门做好人才储备。

随后花梅副主任介绍了三峡集团公司的整体情况——它是中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也是世界最大的水电企业,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花主任表示她们此次来南审,是满带诚意而来。
 审计部副主任刘忠庆则介绍了三峡集团公司审计机构整体情况、用人需求和具体业务。公司之前设立了审计部,不久前又成立了审计中心,审计中心业务上从属于审计部,但直属于董事会的领导。他指出公司的审计事业才刚刚起步,急需要大量的审计人才,欢迎南审的优秀研究生加入其中。

在宣讲会结束之后,三峡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迅速收取了学生简历,并在敏行楼514会议室进行了筛选。他们从54位参会毕业生中挑选出了30名同学展开了面试。面试地点同样放在514会议室,共分为6组,每组5名研究生。由于公司领导们和我校研究生的交流十分融洽,面试一直持续到17:50才全部结束。

招聘会前,我校李群副校长及研究生院负责人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双方就研究生培养、实习与就业等问题交换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