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简讯丨广东省审计厅招聘20名审计辅助人员

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1472

根据广东省审计厅的工作需要,广东省人才市场面向社会招聘20名审计辅助人员。

招聘职位、人数及职责
 (一)招聘职位:审计辅助人员。
 (二)招聘人数:20名。
 其中:财会类10名,工程类4名,环境资源类2名,计算机类2名,法律类2名。
 (三)工作职责:协助审计人员对法律法规规定属于审计监督范围的事项开展审计工作。

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16年和2017年毕业的已取得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规章。
 2.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3.年龄为18至30周岁(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热爱审计工作,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广东省内长期出差,能适应较大强度的工作压力。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具体详见《招聘审计辅助人员岗位表》(详见附件1)

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月15日至1月21日。
 2.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材料包括:
 (1)《招聘审计辅助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2,需附彩色证件照)和《招聘审计辅助人员信息采集表》(详见附件3)。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
 (3)在校学习期间成绩单、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法律职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扫描件。
 (4)留学回国考生须提供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扫描件。
 (5)其他能体现学习和工作期间成绩的有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报名者要保证所填报和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聘用资格。
 请将上述材料重命名为”报考岗位代码+考生姓名+材料名称”,并将所有文件压缩制成以”报考岗位代码+考生姓名”命名的压缩包,发送到电子邮箱sjt@gdrc.com,邮件主题为”报考岗位代码+考生姓名”。
 (二)确定面试人员
 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员。以电子邮件或短信形式通知参加面试人员,未进入面试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面试(含专业技能测试)
 面试重点测查考生适应审计工作的相关知识和综合素质。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和聘用
 体检统一组织实施,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的相关办法进行。体检或考察结果不合格的,不予聘用。最终确定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五)咨询电话:020-37605581(工作时间)
 (六)其他
 本次招聘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不指定任何辅导教材,不收取任何费用。

薪酬待遇
 审计辅助人员薪酬待遇根据个人技能、综合素质及工作岗位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并按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

注意:
 请各位毕业研究生相互转告。
 有意向的学生今天(1月10日)在陈广乔老师处报名,明天下午(1月11日)广东省审计厅相关领导将来我校进行就业宣讲。宣讲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 招聘审计辅助人员岗位表.doc
 附件2. 招聘审计辅助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 招聘审计辅助人员信息采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