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成立全国审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13浏览次数:459

学位[2010]12号

有关单位: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28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审计硕士专业学位设置方案》,决定在我国设置审计硕士专业学位。为提高审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水平,保证审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工作的健康、顺利发展,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决定成立全国审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指导委员会)。
       指导委员会是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下的全国审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的专业性组织。其主要任务是:探索我国审计应用型高层次专门人才的培养模式,指导、协调全国审计专业学位教育活动,加强高等学校与实际部门的联系,推动我国审计专业学位教育的顺利发展和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
       指导委员会成员是在有关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选聘。请各有关单位积极支持他们的工作。
       附件:全国审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二Ο一一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