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2年江苏省“优秀研究生招生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2-10-17浏览次数:328

研宣 报道

   近日,我校以满分1000分的考核成绩,在2012年江苏省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考核中,被评为“江苏省优秀招生单位”。
2012年,我校圆满完成了首批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成为江苏省研招队伍的一支新军,共招收审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50名以及来华留学研究生10名。
自2011年10月获得审计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以来,我校相继出台一系列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文件及规章制度,为2012年审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保障。此次获评为2012年江苏省优秀研究生招生单位,为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赢得了良好开局,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立项建设硕士单位授予单位验收创造了有利条件。这既是对我校硕士点建设工作和研究生招生工作成绩的大力肯定,也为我校今后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设立了更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