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石油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925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化集团”英文简称Sinochem Group)成立于1950年,前身为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历史上曾为中国最大的外贸企业。现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设在北京。是最早入围《财富》全球500强的中国企业之一,迄今已26次入围,2016年名列第139位,位列贸易行业榜首位;并多次被《财富》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连续十一年在国资委业绩考核中获得A级。

中化集团是中国四大国家石油公司之一,中化石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石油”)是中化集团石油业务经营管理的主要载体之一。依托六十多年从事石油业务积累的雄厚基础,中化石油充分发挥在国内外市场拥有的资源、渠道和运作优势,积极提供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石油资源,并参与国家战略石油储备体系建设,已成为中国石油安全供应体系的重要成员。

中化石油的业务由石油贸易、石油炼制、石化仓储、成品油分销与零售等板块组成,已发展成为产业链贯通,具有国际化特色,营销服务能力突出的能源企业。

石油贸易是中化石油的传统优势业务,我们与众多产油国政府及石油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较强的境外石油资源获取能力。同时,凭借良好的信誉和经营渠道、技术手段优势,我们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原油和专业化服务。2012年,我们全球原油和成品油经营总量超过5000万吨。

中化集团涉足石油炼制业务始于20世纪80年代末期,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炼厂――大连西太平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WEPEC)的最大股东,该炼厂原油加工能力1000万吨/年。目前中化石油代表集团公司行使大连西太平洋炼厂股东权利。

中化石油目前运营、在建和负责管理的石化仓储容量约1500万立方米,形成了覆盖中国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等沿海、沿江地区的石化仓储物流网络,配套拥有从3000吨级到30万吨级多种规模的码头,是国内最大和综合服务能力最强的第三方石化仓储物流服务商。中化石油还承担着国家原油战略储备建设和代储,以及国家储备成品油的代储和轮换任务,为增强国家石油储备能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中化石油积极扩展成品油分销零售网络,初步形成了覆盖华北、华东和华南市场的战略布局,销售网络覆盖北京、天津、河北、辽宁、黑龙江、山东、山西、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广东、江西、湖南、海南等16个省市,拥有20余家区域销售公司和近500座加油站,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

未来,中化石油将坚定推进战略转型,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调发展,不断提高经营内涵,努力发展成为营销服务能力突出的国际知名石油公司,为保障国家能源供应安全和国民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审计人员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从事公司整体的审计管理工作;

2、认真完成工作岗位具体职责范围内相关工作;

3、参照公司相关培养方案的安排,参加相关培训;

4、根据公司经营发展和战略推进需要,完成知识储备、经验积累、能力提升。

任职资格:

1、男女不限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

3、能够适应出差;

4、具备一定实习实践经历和团学工作经历;

5、踏实认真、自信进取、责任心强、可塑性强;

6、举止得体、表达流利、逻辑清晰。

薪酬福利:

1、企业补充保险:企业医疗保障、企业年金计划、补充养老保险、家庭财产保险、人身意外险等;

2、现金福利:供暖费、节日补贴;

3、基本社会保障:五险一金;

4、非现金补贴:提供宿舍、带薪年假、交通补贴、工作午餐、定期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