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四届“审计长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23浏览次数:469

全体研究生:

为建立培养国际型审计人才的长效机制,奖励品学兼优、立志献身中国审计事业的在校学生,审计署在我校设立“审计长奖学金”。根据《南京审计学院“审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2016年修订稿)》,学校决定开展第四届 “审计长奖学金”评选摸底。结合研究生院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名额

评选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含留学生)。推荐本届“审计长奖学金”研究生2名,按最优原则评选,与国家奖学金不兼得。

二、评选条件

推荐研究生应该在道德品德、学业成绩、科学研究、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优先推荐考上审计系统公务员、有志于从事政府审计工作、服务国家审计事业的研究生。

三、工作流程

符合条件的研究生个人申报、班级推荐。研究生院将组织相关学院、导师对申报人进行评议、公示,并报学校。学校对推荐人选按照评选条件严格审核,在全校范围内择优遴选,确保推荐人选的质量,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报审计署批准。

 

研究生院

20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