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硕士研究生举行“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524

11月21日中午,南京审计学院全体审计硕士研究生于泽园食堂广场举行了“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的主题签字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正直为人,诚信为学”,旨在号召大家坚守学术诚信、恪守学术道德。
      本次签字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首先由全体研究生在横幅上签字,在党支部和班委的带领下,向路过广场的师生宣传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同时邀请他们在横幅上签字承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许多师生驻足签字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支持,老师们对活动给予了很高评价,并提出以后应多开展此类活动的建议。
      《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传读本》要求学生养成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遵循实事求是的科学道德,同时掌握科学规范,以此投身造福于人类的科学研究事业。通过本次主题签字活动,不仅强化了审计硕士研究生诚信学术的责任感,同时也将这种精神传递给全校师生,为创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