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学院2012年审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2-04-06浏览次数:523

发表于 2012-04-06 02:19 | 阅读次数 5,048 次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我校研究生招生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将于四月中旬开展2012年审计硕士(MAud)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
         报到时间:2012年4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报到地点:南京市浦口区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学院浦口校区敏行楼509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提交材料:
         1.初试准考证
         2.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3.学生证(应届本科毕业生,注册信息须完整)原件及复印件1份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往届毕业生)原件及复印件1份(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准考证号、复试专业)。
         4.本、专科在校学习成绩单1份。须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或就读学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
         5.英语四、六级证书及相关获奖情况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6.政审表1份。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所在学校所在院(系)党组织填写并加盖公章;非应届毕业生由档案或户口所在单位填写并加盖公章。政审表必须由填写单位密封并加盖骑缝章。政审表见附件1。
       二、复试
         1.复试时间:2012年4月16日—4月18日。具体安排见附件2。
         2.复试的笔试和面试科目、内容、参考书见《南京审计学院2012年全日制审计硕士专业学位(MAud)招生简章》。
         3.体检。请携带本人近期半身免冠一寸照片一张,到南京审计学院校医院(沁园9号楼)领取体检表(体检表须贴本人照片,并经校医院盖章,否则体检无效),并按要求进行体检。
       三、其他
         1.请在规定时间内来我校复试,逾期不参加复试者视为弃权,不予录取。
         2.根据江苏省《关于进一步明确我省高校收费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苏价费[2007]423号)文件规定,每位考生交纳复试费80元。另交纳体检费20元。
         3.考生往返路费、食宿费自理,并注意安全。
         4.南京审计学院浦口校区交通:南京地铁2号线“兴隆大街站”换乘公交D7路(原名“浦集线”)到“审计学院站”。
         5.为了便于及时联系,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6.本通知不再以书面形式邮寄给考生,请考生自行从我处网站下载

       附件:1.南京审计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政审表fu1-20120403maud-fushianpai (1).doc
                 2.南京审计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日程表fu2-20120403maud-fushianpai.doc

                                        南京审计学院研究生处
                                          2012年4月5日